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二亩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dmin

都市小说:《小科员的女“贵人”》

[复制链接]

33

主题

243

帖子

56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5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9: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181

  领导小组自然是成立了,因为没有人会傻到阻止这样的形式,那不是明摆着显示对这个决议不满是心有所图吗?因为这项工作始终属于教育系统,领导小组的组长就是市长高明亮,副组长是分管副市长郑焰红,办公室主任也是郑焰红,马慧敏仅仅跟有希望小学承建任务的下属县市区一把手一样成为了办公室成员。

  这样一来,她答应了人家的工程承建权也就泡汤了,那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啊!而且已经香喷喷热腾腾吃到嘴里了,如果再硬生生被挖出来还给人家,那不是等于扇她马慧敏的脸吗?但是云都跟凤泉可以一样,在那里她是一把手,即便是吃了供奉没有完**家的愿望,对方迫于她这尊假佛的权势压力,也多半会忍气吞声的吃了亏算了。

  在云都市这个大场子里,更加在她认识了朱长山,在他的点拨下悄没声的办了几件漂亮事,得到了十分的回报之后,就更是参透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真谛。这些商人也罢,企业领导也罢,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人家的钱拿了就要给人家办事,办不成就要吐出来还给人家,要想私吞是要闹肚子的,而且闹起来说不定就要了命!

  今天她之所以早早的就跑到矿山上找到了朱长山,还是因为这件事梗在心里不踏实,想找手眼通天的朱大哥拿拿主意。谁知道她跟他只要说起这件事,他就会打太极拳一般给她推回去,根本不正面回答她的请求,那云手推起来简直比张三丰还正宗。闹的马慧敏一心的烦躁,却也不敢发作出来。

  等到朱长山携了赵慎三离席而去,马慧敏就敏锐的感觉到一定与她的请求有关,但是一开始那些男人们纠缠着她灌酒,她只好无奈的敷衍了一阵子,等她脱开身上楼的时候,朱赵二人已经商谈完毕,她仅仅听了个尾巴。

  下楼之后,她一直在紧张的衡量着这件事的成功度还有几分?因为朱长山如果帮助赵慎三的话,那么她原本就不高的胜算必然会更加低!

  所以,她决定一不做二不休,就用一把手的权威加上感情投资压一压赵慎三,看他会不会迫于这双重的压力把这块肉给她让出来!

  在她心里,有了朱长山的承诺跟赵慎三的前期运作,这件事一定已经十有**属于赵慎三了,只要他肯,就能给她,至于刚刚说的让他去找郑焰红,纯粹是给他一个借口让他好下台罢了。

  在她的认为里,赵慎三听了她恩威并重的这番话,就应该马上拍胸脯保证不辱使命才是,所以,她说完了之后,就一直等待着赵慎三的回答。

  但是,她很快就失望了,因为赵慎三在听了她的托付之后居然沉默了,而且沉默的时间还那么久,久到车都到马慧敏家门口了赵慎三才下定了决心般的说道:“对不起马主任,我想这件事我不能完成。”

  马慧敏并没有急着下车,而是双臂抱在胸口冷冷的看着赵慎三问道:“为什么?难道这件事你准备自己办?”

  “马主任,您怎么会这么想?我一个小小的办公室主任,有多大能耐您还不知道吗?这么大的工程,我又没有工程公司,怎么说我自己办呢?我之所以说不能完成您交待的事情,是因为……现在我跟郑市长已经……前段时间,不知道是谁用一些谣言中伤了郑市长,她以为我跟她关系不错,就把我叫去询问这事是谁干的,朱大哥跟我说起过您曾经……呃……我当然明白了……但是,我却一个字都没有告诉她,当时她就冷笑着说道‘小赵,你真精明,见风使舵的本事更加精到,我才走了几天,茶还没凉呢你就琵琶另抱了?哼哼哼,自古都有良禽择木而栖的古训,但愿你知道你的选择是否正确!’她的一番话弄得我是如坐针毡,但是还是觉得她对我固然有伯乐之德,而您对我却是知遇之恩,两相比较,我还是觉得人生在世,能得一真心对我之人太难,我……选择了维护您,最后跟她申明这件事绝对不会是您做的,就这样,她冷冰冰的赶走了我,我从此以后再去找她,恐怕就不会那么容易了……”

  赵慎三一副原本我不想说出来,可你却误会了我,我不得不说出来的难为,吞吞吐吐的就把他不能去找郑焰红的理由推脱为因为替马慧敏遮掩而得罪了郑焰红,这一下可就弄得马慧敏措手不及了!

  “啊?朱大哥把那件事告诉你了?他怎么会……嗨!其实我也不是故意要怎么郑市长的,只是听说了这件事唯恐对她造成影响,所以就让朱大哥侧面的调查一下,怎么会让郑市长这么被动呢?唉!听你这么一说,没准郑市长会误会我的呢!这下可糟了,该怎么挽回呢?”马慧敏叫苦不迭的说道。

  “没事的马主任。”赵慎三冷静的说道:“郑市长丝毫没有怀疑到您,因为我为了保护您,隐隐约约的跟她提了她在教委的时候对头的情况,她当时一定认为是那个人干的,所以,您大可以坦坦荡荡的面对郑市长,不会有问题的。

  马慧敏彻底不敢小瞧赵慎三了,虽然对他的话依旧半信半疑,但也不敢完全不信,更加不能用刚刚的手段逼迫他了,也就苦笑着叹口气说道:“呵呵,唉!小赵,我现在真想跟同福客栈的掌柜佟湘玉一样说一句‘我错了,我当初就不该调到云都来,如果我不来云都,就不会搅进这样一潭浑水里,如果不搅进这潭浑水,我也就不会左右为难了……’小赵,谢谢你肯为了我得罪郑市长,有你这样的兄弟,我很欣慰!好了,让小杜把你送回家吧,我下车了。”

  赵慎三恭恭敬敬的先下车替她拉开车门,服侍她下了车,又拎着她的包把她送到楼洞口才回身上了车,让小杜送他回家了。

  第二天,他中午就跟朱长山一起约见了那个建筑商,原来这个商人在上次教委家属楼的时候就曾经参与过投标,不过上次因为赵慎三的作用,那单工程给了郭晓鹏,这个人没有得到,但当时就对赵慎三的作用刮目相看了。这一次又是教育系统的工程,他就赶紧找到朱长山,希望能通过朱长山走通赵慎三跟郑焰红这条路,拿到这单大生意。

  朱长山既然出面了,自然是凭借他的威望一手托两家,这样的话说起话来就很是方便起来,很多很隐晦的事情被他一说开变得十分简单透明,比如百分之几的提成给郑焰红,中介人赵慎三又能得到什么等等一一摊开来讲了。

  赵慎三自然是对朱长山的提议言听计从,更何况人家这个商人一开口就许给他一套市区内的三房两厅两卫的现房,只要他能够出面让郑焰红同意这个公司中标,一串钥匙跟房产证就能现把现的交到他手里。

  朱长山笑着说道:“行了行了,都是自家兄弟,点到为止就行了,再说的明白可就没意思了。三弟,价码已经给你了,接下来可就靠你的本事了,你拿到了咱们三个都光彩,拿不到那可就灰头土脸了啊!”

  赵慎三信心百倍的说道:“我尽力去办就是,我们的利益是小事,总不能让您朱大哥的面子掉地上了啊!”

  餐后,赵慎三很快就先告辞了,因为他现在已经有了顾虑,不想在大庭广众之下跟这种生意人在一起,万一被谁看到了告诉了马慧敏,他日后可就说不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43

帖子

56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5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9: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182

  回到办公室,他很隐晦的用座机给郑焰红打了个电话:“郑市长,我是小赵,有些关于希望工程的事情想跟您汇报一下,请问您有时间见见我吗?”

  郑焰红自从上次被赵慎三冒冒失失的一通电话弄得她跟林茂人顿生嫌隙之后,就没有再主动联系过他,而且连那件莫名其妙遭受照片惊吓的事是否有结果

  也不再询问了,竟似是打定了主意不管不问,任凭对方出手了。

  可却也奇怪,自那以后,照片事件却真的是销声匿迹了,这也让她在渐渐安心之后又对朱长山的神通广大印证了先前的怀疑。她毕竟是一个出身将门的睿智女子,对某件事情的判断能力有着超乎常人的敏锐跟直观!

  在她认为,太过巧合的事情往往就是事先安排好了的!就比如,为什么她遭受了徐朝栋的调戏之后,在街头会无巧不巧的被混混撞向油锅?而朱长山就会更加恰到好处的出现扶住了她?更加跟她有了相救之缘之后才电话相邀请她吃饭?在席间她投石问路般的把心中的疑惑变成委托踢回给朱长山,就是怀疑他跟那个塞照片的人原本就是一伙的,托他查问简直就是给他一个台阶下,让他不要在自作聪明,跟她为敌了。

  果不其然,没过几天,赵慎三就给她打电话说这件事朱长山已经办好了,当时因为她正跟林茂人怄气没有理会,回家后就冷笑着在心里想,朱长山当然能办好的,因为原本就是他弄的手脚,让他办好岂不是易如反掌?

  不过这种亦黑亦白的人物还是能容则容吧,得罪了毕竟是一桩麻烦,这些人虽说翻不出大浪子,但如果真作起对来,都是些不怕丢人现眼的,没的跟着丢人,所以,清楚不了糊涂了,就给他一个面子下场吧。

  所以这就是她跟马慧敏最大的不同,马慧敏会因为朱长山帮了她几次忙就恨不得以身相许,以求得长久的利用跟保护,而郑焰红却就能很理智的看待问题,然后很冷漠的对这种在她心目中很是无聊的人彻底放弃。

  但是对与赵慎三那天的冒失,郑焰红却到现在也不知道是该谢谢他,还是该怨恨他。

  可就从那天起,林茂人居然真的好似给她时间让她考虑一般不再纠缠她了,这种轻松居然让她在重获自由的短暂快乐之后又有了一种莫名的失落,仿佛自己真的是因为品行太差而被他彻底抛弃了一般,心里总是怪怪的不是滋味。

  随着林茂人的冷落,他的妹妹林茂玲却频繁的出现在她的生活里了。这个女人好似神仙一般,又有钱又有闲,三天两头的呆在市里,不停地喊郑焰红去吃她亲手做的菜,还硬拉着郑焰红陪她逛街,当然每一次都不白逛,那个小富婆会买些漂亮的衣服首饰之类的随手送给她。这些价值不菲的东西让郑焰红很不好意思接受,但是看着林茂玲诚挚的眼神,她又不好意思硬是不要,就投桃报李的也送一些小礼物给林茂玲,那女人倒是来者不拒的坦然收下。慢慢的郑焰红倒是发现两个人还真是有很多投缘的地方,一来二去的居然成了闺蜜了。

  当然,也许是兄妹俩早有默契,在林茂玲请吃饭的时候,林茂人总会时不时的出现在餐桌上,像这样的相遇对于郑焰红来讲的确是很尴尬的,但是林茂玲却如同一剂超强作用的润滑剂一般,总是能让气氛很快的自然起来,次数多了,也就习惯了。

  这几天,随着教育系统的希望工程项目的逐步成功,郑焰红奇怪的发现,市政府乃至市委都很微妙的盯着这个项目,后来居然以外省发生的事件为借口,小题大做的把一个普通的工程弄成了政府的一个大项目,更加喧嚣着成立了什么领导小组跟办公室。虽然她这个主管副市长是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但高明亮毛遂自荐的要走了组长这个职务,很明显就是在掣肘她的行为!

  她也并非两耳不闻窗外事,机关里的风言风语自然会有人告诉她的,以前老市委市政府是两个大院,又相隔上千米,每个机关还都是不同的小楼,相互间通个气也需要打电话或者是来回跑也就罢了。现在云都市修建了气派的政府大楼,四套班子以及相应的服务部门统统都在一栋楼里上班,无非是楼上楼下的,透个消息简直是容易之极。

  当初分配楼层的时候,市委办公室跟市政府办公事的头头儿们为了让党政两个大老板都满意,更为了让其余的各级老板们满意,明知道虽然丨党丨委比政府内涵高一点,但是明面上是一般齐的,所以整栋18层的大楼,并不是几层到几层归政府,几层到几层归丨党丨委,而是经过缜密的研究,终于很聪明的把整栋大楼以楼梯(电梯)为中心线分成左右各一半。因为政府大楼是面南背背,东西走向,所以东面就是市委,西面就是政府。原本是两个领导都坐在16层,可是林茂人接任市委书记之后却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死活不坐前任的办公室,却看中了17层的同一位置,为此不得不把17层的丨党丨委副书记换了下来,而他把17层重新装修了自己坐了进去。

  就因为云都市政府大楼这种独特的格局,所以一旦有一丁点的风吹草动,那是比真的风刮的都快,马慧敏这段日子一有空闲就直接冲上16楼去找高明亮,根本就把坐在15层的郑焰红放在眼里,别人也就罢了,高明亮的秘书吴克俭可是郑焰红的好朋友,他先就看不忿了!

  既然郑焰红同志也坐进了政府大楼,咱们现在就有必要简单的介绍一下市委市政府的领导配套机构了。

  众所周知,市委有一个市委办公室,市政府有一个政府办公室,两个办公室如同是两大机构的管家间仆人的综合体,领头的自然就是秘书长或者是办公室主任了。

  现如今的政府构成以及级别核定也很有意思,有的是高配置,有的是低配置,高配置的市例如省会城市,市委书记就是副省级,下属的办公机构自然也就水涨船高提了半格,办公室就是正厅级秘书长了。而云都市因为是建国后才成立的工业城市,所以配置就低,后来给了地级市的级别,市委市政府两办自然都是副厅级办公室主任了。

  虽然规格属于低配置,但是服务的内容却堪称高配置——因为市级的领导原则上是不准配备专职私人秘书的,私人秘书换言之就是管理老板吃喝拉撒一切事物的贴身仆人,规定的是仅仅有几个服务机构,也就是办公室下设的几个室,诸如政研室、机要室、文秘室、综合室等为他们分别处理文字、通讯、交通等等日常问题。

  但是现在莫说是市领导了,等闲大一点的县太爷们都开始使用专职秘书了,更何况是市领导呢?所以现在高明亮是专职有一个秘书、政府办旗下的综合一室主任吴克俭做他的“二号”代言人,而林茂人的“二号”就是市委办公室一室,也就是政研室的主任陈思远了。

  吴克俭跟着高明亮也有快三年了,除了是高明亮的贴身秘书,他还兼着综合室的主任,跟陈思远一样都是正处级的位置,论起来综合室比政研室还要重要些,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人家陈思远跟着林茂人的第一时间就解决了正处,而他居然到现在还是副处级,这种分别自然让他气不打一处来,但是跟着高明亮当贴身大秘,那好处又岂是一个级别所能估量的?所以他尽管一肚子憋屈,却也显得十分豁达的样子,从来不在高明亮面前提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43

帖子

56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5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9: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183

  也不单是两个大老板有专职的秘书,现在的副职们哪个不是从下面一把手提上来的?在下面就使唤惯了一个专职的助手,怎么能受的了没有一个听使唤的人呢?所以副职们也都个个换了名目的配有专职的秘书。就拿郑焰红当上副市长之后来说吧,政府办的人明知道郑焰红根子极硬,给她当秘书是一个大大的美差,自然是眼睛盯着这个位置希望得到,结果政府办公室主任刘明军就暗地收了文秘室的廖远方的“意思”,把廖远方配给了郑焰红。

  郑焰红原本就是一个孤傲不羁的性格,向来秉信作为主官,她无事不可对人言,所以对于秘书一职是谁,一开始就抱着很是无所谓的态度,廖远方来报到说跟她服务,她也就大大咧咧的答应了。

  吴克俭其实很会做秘书,他明白自己的级别虽然不高,但是这个位置却是万金不换的好位置!因为领导做大了,自然就有“孤家寡人”般的意味了,并不是他们愿意孤独,而是位高权重之后,他们不得不孤独,否则的话,所有的人都希望跟他们靠近些再靠近些,以图的他们的赏识与提拔,那么他们将会浪费大量的时间跟精力在这种无谓的应酬上。所以,他们的时间其实并不属于他们自己,而是“两办”的秘书长跟主任一周前就根据工作安排好他们每天的活动,他们审核答应之后,除非有特殊事件发生,一般都要严格执行的。

  现在的老百姓们往往都喜欢把领导们神话或者蠢化,神话就是过高的衡量他们的能力,把他们惊为天人。蠢化却又大相径庭的把他们认为成傻瓜,毋庸置疑,这两种认知无论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却都是盲人摸象般的片面,但最起码有一点是明确的——老百姓跟领导之间的距离委实太远!

  换言之就是说,领导说的话老百姓在媒体上、文件上可以看到,但是老百姓讲的话领导是听不见的!领导们听到的话,都是他身边的人经过仔细的筛选、过滤、升华、甚至精加工之后才能听到的!

  领导也是人,他们不是神,做不到耳听八方眼观六路,更加做不到明察秋毫不见舆薪,他们天天听到的就是这些人说的话,自然而然的,也就以为这些话就是真的了。即便哪个领导想异想天开的微服私访一下,试问现在的通讯手段已经发达到何等地步了,一个市级的主要领导想独自行动,可能不可能不被手下察觉?所以他们的所谓**也无非是属下替他们保密的相对**,至于绝对**那对于领导来讲,绝对属于奢侈品,是可与而不可求的。

  在这种情况下,最能贴近领导的人自然而言的就成了炙手可热的人了,他们如果精明的话,甚至可以比副市长都权利大,因为底下的人太想通过他们的嘴,把他们想要告诉领导的话传递过去了。如果底下的头头脑脑们想要了解领导的行踪,或者是谁要临时想要见见领导,那就更是非得通过贴身大秘不可了。

  正因为此,吴克俭就在跟上高明亮这短短的两年多里,在市里很仔细的筛选了几个在他看来绝对是潜力股的正处级一把手认真交往,诸如财政局长彭会平以及当时还是教委主任的郑焰红等等,交往后就耐心的等待她们升值,现在果不其然,郑焰红就已经当上了副市长,而彭会平的升迁也不在话下。

  既然是朋友,自然要利用自身优势替朋友谋福利,要不然人家都是正处级的实职领导,又怎么会跟你一个小跟班套近乎呢?而吴克俭就能把这分寸拿捏得恰到好处,既跟他们称兄道弟,又可以进退自如。

  刚才已经说过了,领导人的**是相对性的**,那么他们的相对也就是对秘书跟司机来讲,那是不存在**的了。吴克俭如此,陈思远更是如此,他们掌握着领导的绝对**,虽然随时都可以把这绝对**相对化,但是却谁都知道这种相对的背后给他们带来的就绝对是灭顶之灾,自然也就很自觉地帮领导绝对化了。

  不单单是跟下属单位的一把手们搞好了关系,最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吴克俭居然能够把素来党政两口秘书各为其主、水火不相容的局面也打破了。他明面上跟林茂人的秘书陈思远不远不近,其实私底下两个人私交甚深,正因为此,他们俩才能及时的沟通两大老板的信息,做到谁都不被动。

  但是这种沟通也并非咱们所想象的那样肆无忌惮,吴克俭深知高明亮心思细密,跟林茂人的竞争也是在暗地里隐隐约约的存在,如果他什么都跟陈思远沟通的话,没有三天就会被高明亮发现!当官的最忌讳贴身的人是对手的“探子”,而吴克俭被发现后,他的政治生命恐怕也就嘎然而止了。所以两人能沟通的也都是些两人都认为不会引发什么根本性危机的消息,例如,马慧敏曾是林茂人的情妇。

  像现在,他眼看着那个接任郑焰红教委主任之职的马慧敏现在居然摆出了一副撇开郑焰红直接贴上高明亮的架势,这就让非但对郑焰红的政治地位了解而且还对郑焰红私生活了解的他十分的生气了!他甚至有一种自己的姐妹被小三欺负了的感觉,所以有一次马慧敏通过他约见

  高市长的时候,他居然第一次很不冷静的拉着脸拒绝了她。

  可是这女人却也很是不寻常,居然在他说高市长不在办公室之后依旧来16楼等候,摆出一副守株待兔的样子,终于一次次得逞了。

  而且这女人还鬼精鬼精的,下次再来的时候,就偷偷摸摸的在跟吴克俭握手的时候塞给他一张购物卡,她走了他一看居然面值五千元,心里暗说这女人还真是出手够大方,这种事情对于吴克俭来讲,退了既可惜又没有意义,因为他也拦不住这个死皮赖脸的女人,眼看高市长并不烦她,硬拦的话说不定还会引起老板的不满意,那就笑纳了吧。既然拿了人家的手短,下次马慧敏再过来,吴克俭脸上终于不敢不挂上笑容了。

  他思来想去还是觉得这样下去,没准郑焰红会十分被动,因为他已经接到了高明亮的指示,让他通知一下希望工程领导小组的其他成员,准备把招标建筑商的事情授权给教委去搞。当然,高明亮有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工程太紧,市里临近年底工作忙,这种事还是教委了解内情,出面去搞一定会事半功倍。

  吴克俭终于觉得在这样下去的话,郑焰红分管的工作中教育这一块就会被彻底架空了,他更加明白一个工程的承办权对一个领导来说意味着什么。也并非是每个领导都喜欢从中牟利,其实就算是一分钱不拿,这个大大的人情送出去之后,获得的人脉关系又岂是能用金钱衡量的?这些也都罢了,无非是身外之物,像郑焰红这样家庭出身的人或许都不计较,但是这一次她明明是这个领导小组除高明亮之外最高级别的副组长,却连工程招标权都没有,只怕那些牙尖嘴利眼睛毒的下级们都会见风使舵,觉得郑焰红失势,下一次她再想发号施令,恐怕就没那么好使了!

  权威,才是一个为政者最最主要的筹码!失去了这个筹码,在官场别说混不下去了,最起码也就失去了任何意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43

帖子

56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5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9: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184

  吴克俭选择了一个很恰到好处的时机——就在高明亮让他准备好关于这个工程的授权材料,准备过几天就召开领导小组以及办公室成员会议的时候,约了郑焰红跟彭会平,三个人在一个晚上一起找了一家酒楼小聚,席间就把这番忧虑说了出来。

  郑焰红其实早就对马慧敏贴上高明亮的事情有所耳闻,但是她恐怕是最明白高明亮对马慧敏持有这种来者不拒的姿态是为了什么了,这自然是高明亮在遭到她提出的断绝关系之后,为了刺激她而使出的伎俩!

  该如何应对其实也很简单,简单到无需她绞尽脑汁去筹划谋略,只要她扑回他怀里跟他睡一觉,然后撒撒娇,哭诉一下离开他之后她有多么后悔,又有多么心痛,更加有多么的不舍跟多少的相思,就会把他的一肚子醋意加恨意尽数消融,化成春日汩汩流淌的小溪。

  但她现在已经彻底的想明白了,她之前以为自己可以在丈夫不如意的情况下跟上司逢场作戏的偷、情,并且在过程中享受到同样的快乐,还能利用对方的影响力在政治上趟出一条凌驾于江面上的、别人不能逾越的捷径出来,完全是一种并不吃亏的游戏。但是奈何高明亮也罢,林茂人也罢,居然对她都持有一种让她吃惊并出乎意料的独占心理!

  这就不好玩了!

  想她郑焰红,年轻貌美,出身大家,又有着超乎常人的工作能力跟从政的智慧,干什么要自甘轻贱去堕落成领导的禁脔跟花瓶呢?至于他们口口声声说爱她,那更加是可笑之极的无稽之谈了!

  爱情是什么?在郑焰红心目中,爱情就是一种认识,你告诉自己你爱他 ,于是你就爱了。你告诉自己你恨他,于是就不爱了。有时候你以为自己不再需要爱情,实际上,不过是你习惯了一个人呆着。有时候你以为自己深爱着他,实际上,不过是你习惯了身边有他陪伴。说到底,爱和不爱,都只是一种习惯。

  以前她从来不认为自己跟范前进之间不存在爱情,那种发小的相伴让她习惯了范前进的陪伴,并且把这当成了爱情,顺理成章的嫁给了他。可是随着生活的积累,范前进越来越让她觉得失望,因为这种失望,她又觉得感觉骗了她,她从来没有爱过,她的婚姻无非是一场从小注定的政治联姻。

  有了这种感觉,她觉得自己的感情空巢了,范前进对她的不作为让她的身体需求更是空巢了!

  赵慎三的介入让她在身体满足之后进而产生了依赖,并且在赵慎三对她越来越忠心的情况下误以为这就是爱,但幸亏她很快就意识到这种喜爱跟爱情绝对是两码事,因为身体的满足而引发的爱情根本不靠谱,她也就依旧保持着情感的空虚。

  后来,高明亮从逼迫到求爱,让她在骤然受到宠爱的时候告诉自己她也是爱他的,可仅仅短时间的投入之后她就遗憾地发现,这种感情根本不是爱,而完全是一种虚荣心的满足跟情感饥渴症的替代品而已,简直就跟火车上的桶装方便面一样,饿极了的时候泡一碗香喷喷热腾腾貌似十全十美,可让你一连吃三次以上试试,保证腻歪的连味道都不想闻到。所以莫说是让她跟他低头重拾旧欢了,就算是去找他硬要这个项目她也懒得去低头。

  再说说最最让她头疼的林茂人,这个人对于她,跟高明亮那种仅仅占有就满足了的虚荣心又有不同,但具体不同在哪里,郑焰红又觉得说不明白,总之她就是对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男人有一种隐隐约约的恐惧感,总觉得他所谓的爱情太过霸道又太过可怕,仿佛钱塘江的大潮一般,有着让人冒险去观赏的吸引力,却又有着彻底把她埋没的致命危险!

  所以,现如今的她如同历尽千帆之后的舵手一般又回归平静,反而思念起当初跟范前进不冷不热但却平淡家常的生活了。对爱情的苛求让她走了不少弯路,虽然在她郑焰红的词典里是绝对不存在后悔二字的,但是,许多的感悟却也是不经历这些得不出来的!

  面对着吴克俭的善意提醒,她心里不是不生气,更不是不在乎,因为她原本就是一个十分强势、十分在意自身价值的一个人,对于马慧敏的篡越行为,无论是对高明亮情感的侵犯,还是对她这个分管副市长权力的蔑视,都让她不能容忍。

  可她明白高明亮并不是会被马慧敏那种货色的女人轻易迷惑住的,他对马慧敏的这种纵容就是在给她施加压力,让她迫于形势向他低头。说白了,这场荒诞的“越级”行为与其说是马慧敏对她的挑战,还不如说是高明亮跟她之间的情感较量。

  所以,她并不是打算一直这么沉默下去,软弱下去,并且从一开始就在蓄积着力量准备给马慧敏迎头一击,让这个一直在狂妄的跟她争的女人知道一下上下尊卑。

  但是,她明白,她的出手必然要做到“稳”“准”“狠”,不发则已,一发必胜!除了要彻底制服马慧敏,还让高明亮无法做那女人的保护伞,只能眼睁睁看着那蠢女人折戟沉沙!

  对于政治上的敌手,她郑焰红向来是狠得下心肠的,她从小就听父亲讲兵法,深知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而且,她能走到今天这一步,经历的坎坷也不算少了,自然是明白创业难守业更难,现在她刚刚接住副市长这个位置,对分管的业务口也还没有建立绝对的威信,如果在这个节骨眼上,给下属一个软弱可欺的印象,那么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势必会更难。

  她怔怔的看着关切的看着她的吴克俭,再想想自己班上配备的秘书廖远方,那个人不知道是聪明还是糊涂,总是喜欢在她面前搬弄些政府别的人员的是是非非,有价值的东西却一点也给她提供不上来,还有事没事就钻进办公室主任刘明军的办公室,大时候小时候出不来,也不知道嘀咕些什么,简直是让她烦心透了,等闲隐秘一点的事情根本不敢交给他去办,唯恐他一转脸就如同在她面前说别人一样把她给卖了!

  “唉!克俭兄,如果我身边有你这样靠得住的人就好了!你看看,这么大的事情,你都能替我留意到了,我的那个大才子秘书廖远方却除了能告诉我‘某某主任又养了一个小四’,某某书记添了个小孙孙这样的情报之外,真不知道还能替我干什么?弄得我现在在市政府真成了孤家寡人了,今天的事情要不是你提醒我,我还真是蒙在鼓里呢!”郑焰红很知道该如何表达她的感激之

  情,带着喟叹的几句话一出口,吴克俭更是满脸的舒泰了。

  彭会平也跟她十分铁,就很随意的说道:“嗨!我说我的市长妹妹啊,你可真傻,领导们的秘书哪一个不是自己选好的?偏偏你大大咧咧的就让刘明军给你找了个不着调的人天天跟着?谁不知道这个廖远方是个嘴上缺个把门的人,要不是他是这幅提不起来的德行,就凭他的资历早就提拔了!依我说也好办,你自己再另外选一个秘书,如果政府办没有合适的人选,也可以从下面你信得过的人中间挑一个过来,先以借调的名义用用看,如果顺手就办理调动手续弄到政府办,我想这点事情组织部不会不给你面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43

帖子

56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5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9: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185

  郑焰红一听倒是眼前一亮,她倒还真是没想到自己还可以找一个帮手过来的!也不是她不知道自己能有这个权利,而是根本没想到这么做,此刻彭会平一提醒她还真是觉得,身边没有一个跟她贴心的人,还真是好似少掉了一条腿一般行动不便。

  “咦,还真是啊,我回头好好想想该怎么把小廖退回去,自己选一个得用的人过来吧。来来来,不说这些败兴的事情了,咱们难得聚在一起,我敬两位哥哥一杯吧。”郑焰红赶紧端起酒杯说道。

  她不傻,虽然已经对这个提议动心了,但她明白这件事急不得,一定要一步步来,坚决不能引起大楼内部人的注意才是。特别是这个廖远方还是刘明军亲自给她选的,她目前在政府口脚跟未稳,还是坚决不能得罪大总管刘明军的。要知道政府办主任虽然是个大跑腿,但是正因为他服务的是整个领导班子,所以在班子中的影响力还是很举足轻重的,如果为了换一个秘书得罪了他,那还真是很犯不着的。

  但自那天起,郑焰红就暗暗开始谋划了,她要想一个万全之策,能够一来打击到马慧敏,二来让高明亮无可阻拦,三还要瞅准时机赶走廖远方,把自己身边的隐患清干净。

  今天接到赵慎三的电话,她一听又是关于这个工程的事情,心里一烦就想拒绝,但突然间好似一道闪电划过她的头脑,让她豁然开朗般的心里一松,就笑嘻嘻说道:“呵呵,三啊,还真是好久没跟你聊过了,既然你有事情要跟我说,那好吧,晚上咱们去吃淮扬菜吧,虽然清淡些,但油腻的吃多了换换口味也不错。”

  赵慎三一听她答应了,很是高兴的连连赞同,两人约好了时间就挂了电话,可是赵慎三却在高兴之余犯了寻思,因为他太了解郑焰红干脆利落的脾气了,可刚才她为什么要多说那么几句话呢?吃饭就吃饭,为什么要说油腻吃多了换换口味呢?

  难道说……

  已经跟郑焰红约好了晚上一起吃饭,但是赵慎三却并不是太高兴,因为郑焰红并没有让他去丹桂园,而是约了他到外面去吃饭。这让他借机会跟郑姐姐肌肤相亲的美梦打消了,自然是在满足之余,又有着无尽的遗憾。

  他不是没想到过郑焰红提升之后,随着两人距离的拉开,势必会走到彻底分道扬镳的那一天,但是却没有想到这种状况来得如此之快。

  眼看着马慧敏主任在教委进入状况之后,郑姐姐就好似忘了他一般从不约他会面,等闲连个电话都不给他打,而且还在他打电话给她的时候也颇多敷衍,完全是一副巴不得跟他断绝关系的样子。这也就罢了,毕竟也可能她刚进市政府大楼,好多烦心事需要捋顺,没有心思风花雪月也在情理之中,但最最让赵慎三不爽的还是上次郑焰红居然把被勒索的私事交给朱长山,却根本不跟他商量一下,甚至连跟他提都没有提一句,这不是过河拆桥是什么?

  赵慎三有些忿忿的想到了“过河拆桥”这个词汇之后,赶紧自责的想这样的词语用在亲爱的郑姐姐身上还是有些刻薄了,虽然朱长山这个关系是他介绍给郑姐姐的,但那天的情况也的确有点特殊,几乎是朱大哥主动找上门去帮助郑姐姐的,也许是因为那天徐朝栋等人都在,郑姐姐无法单独跟他交谈,所以才没有叫他的吧?

  他刚刚打电话的时候,还满心满意地想今天晚上如果能去丹桂园小聚,他就可以把朱大哥在这件事里十分神秘的行为跟郑姐姐好好剖析一下。

  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今天对朱长山的某些表现十分的惊疑,一直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在他心里隐隐盘旋,但是让他仔细去想到底朱长山有哪里不对头,他却又觉得对方表现得无懈可击,没有丝毫的疑点可寻。

  可是,郑焰红只是告诉了他一个酒店的名字让他去等,就匆忙挂了电话,他虽然心里不甘,但毕竟能够见到郑焰红了,也就只能安心的等待晚上来临了。

  而郑焰红挂断了赵慎三的电话之后,却同样无法平静,因为该如何应对马慧敏如此狂妄的挑衅行为,已经成了她喉咙里的一根刺,让她食不下咽还疼痛不已,简直是不赶紧***的话,马上就会窒息而死!

  她明白解决问题的上策就是向高明亮低头,但是这个方法是她首先摒弃掉了的,她的铮铮傲骨在明白了高明亮追求她的居心之后就已经彻底的显露了出来,心想老娘离开你的支持一样能收拾得了马慧敏,就让你这个老变态一个人唱独角戏吧!

  当然,解决问题的中策也很简单,她可以向林茂人撒撒娇,告诉他马慧敏现在正在欺负她郑焰红,还可以巧妙的暗示一下马慧敏一来是依仗是林茂人的老情人而不把她放在眼里,二来新近又靠上了高明亮,两个人已经出双入对,这才更加肆无忌惮的不把她放在眼里。想来林茂人一来出于心疼她,二来出于对高明亮的嫉妒(郑焰红明知道男人对于自己占有过的女人都有一种独占心理,他虽然不要了但还是会觉得那是他的,别人要了就如同是从他手里偷去了一样难受。林茂人是一个极度自负的男人,这种心理一定更加厉害些!),一定会出面干预这件事,让高明亮跟马慧敏吃点亏的。但是跟上策同样的理由,郑焰红的傲气让她不允许自己再去招惹林茂人,从而依靠他的宠爱去完成这样的目的,她想这样的事情,她是能解决的。

  那么剩下来的可供她选择的,也就仅仅剩下下策了!这个下策因为需要她单枪匹马去完成,所以是最累、最苦,也是最麻烦的。但是她明白,这也是她凭借自己的能力打开在政府大楼威信度的第一仗,无论成败与否她都无法退却跟逃避。

  所以,她一定要打好并打响这一仗,让那些用“官二代”“花瓶”这样的眼光来看待她的那些人明白,她郑焰红走到今天并不靠家庭跟脸蛋,还是有两把真刷子的!

  正在她正细细的谋划着该如何进行自己的计划的时候,廖远方走进来说道:“郑市长,高市长请您过去一下。”

  郑焰红心想我倒要看看你找我要说些什么?就站起来拿了一个笔记本跟笔走到走廊里,也不想坐电梯,顺着楼梯慢慢的往上走,一边走一边思考着一会儿如果高明亮跟她提起工程的事情,她该如何应对?如果在他办公室里他有跟她纠缠感情的事情,她又该如何应对?

  她踏出楼梯间的时候,就差不多想好了该怎么办了,也就整了整脸上的表情,摆出一副不卑不亢的从容往走廊的西侧走去,一直走到高明亮的办公室门口,才轻轻的敲了敲门。

  “进来。”高明亮叫了一声。

  郑焰红走进去的时候,却发现马慧敏居然也在,看到她进来,那女人满脸做作的谦恭赶紧站起来叫了声:“郑市长好。”

  郑焰红微笑着看了马慧敏一眼,冲她很矜持的点了点头,却转脸对高明亮说道:“高市长,您找我?”

  “呵呵,坐吧焰红同志。”高明亮很大气的笑着吩咐道,看她高贵的挺着脊背走到沙发那里坐下了,吴克俭进来去倒水,马慧敏这才猛然醒悟般的走过去跟吴克俭抢夺起水壶来,争着替郑焰红倒了杯水放在她跟前,才退回去坐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43

帖子

56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5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9: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186

  吴克俭看了郑焰红一眼,那眼神里包含了无数的内容,但郑焰红却已经尽数看懂了。她强压着心头的怒火,心想高明亮你丫的故意让这女人跟我在你办公室面对面,还不是看前几天的戏码老娘没上钩,今天居然变本加厉,要唱一出双簧给我看了?哼,今天老娘要是让你如了意,就把郑字倒过来写!

  “是这样的焰红同志,慧敏同志过来跟我说天马上就冷了,山区的学校采暖设备都不好,而且好多危房如果不在下雪前建好或者改造好的话,说不定一下雪就会被压塌,到时候咱们可就被动了啊!所以我叫你过来商量一下该怎么办?我也知道临近年底了,你还管着卫生口,药品安全监督省里也马上要下来检查,你的压力也很大。我考虑不如把这个希望工程的承办权授权给教委搞算了,这样做一来慧敏同志了解内情办起来事半功倍,二来你也能腾出精力来迎接卫生检查了,你感觉呢?”高明亮可能早就跟马慧敏谈好了决定,所以一开口就是冠冕堂皇的理由,却不动声色的就把这件事的所有功劳都划给马慧敏了。

  郑焰红扫了一眼马慧敏,当她看到那女人的眉梢眼角都是得意之后,心里更是不忿之极,但她却并没有丝毫的不高兴,而是定定的看着高明亮,语气更是不带丝毫的个人情绪,完全是冷静而又自信的反问道:“高市长,关于这件事的决定,请问您是否是临时决意,并没有考虑周全呢?”

  高明亮说完刚刚的那番话,就一直看着郑焰红等她的反应,说实话今天的这一幕也的确是他有意使坏,因为他在下午一上班就看到马慧敏又蚂蝗一般黏在他办公室门口等他,心里实际是十分厌烦的,但是为了起到打击一下郑焰红气焰的目的,他还是勉强请马慧敏进门了。

  那女人没有别的事情,虽然巧舌如簧说得天花乱坠,但主旨依旧是催促着他赶紧把承办权授权给教委,他作为市长,更作为郑焰红之前最亲密的(最起码他个人是这么认为的)情人,自然明白希望学校这件事从头至尾都是郑焰红在搞。为了山区的孩子们,郑焰红还曾经在两人幽会的时候提起来流过眼泪,他当时也很为女人那种为了山区的孩子们谋福利的精神而感动,并且亲自出面给女人无法协调动的大牌企业打招呼,帮着她一步步的走到了差不多成功。

  可是现在,眼前这个马慧敏却如同一个不劳而获的贼一般,如此贪得无厌的想凭借在他面前抛抛媚眼矫揉造作一番,就想把郑焰红辛辛苦苦栽树、辛辛苦苦灌溉,终于结满了满树红彤彤果子的成绩连根拔走,他心里怎不为郑焰红不平?又怎能不对马慧敏的贪婪跟自私厌烦?

  但是,他却很快就意识到这是一次让郑焰红明白,离开他高明亮的支持,她在市政府大楼乃至整个她的管理业务阶层都是步履维艰的一次绝好机会!

  高明亮自认为他对得起郑焰红

  ,两人的感情虽然是因报复而起,但是他已经跟这个女人说明白了他已经喜欢上了她,抛弃了对她家族的偏见跟仇恨,那么这个女人就没有理由过河拆桥,在她成功的成为副市长之后,就想一脚踢开他,这是他不能容忍的。

  所以,虽然马慧敏的做派根本不入他的眼,而且她越来越频繁的越级纠缠让他几乎受不了了!因为他也是从副职一步步走上来的,深知作为一个分管副职的时候,一个下级越过他直接找一把手汇报工作也好,做手脚也好,是一件多么严重的事情!这简直就是对整个官场制度的一种蔑视,更是一种自作聪明的慢性自杀!

  但是,他不想去点醒这个利令智昏的女人,而是利用她的愚蠢行为给郑焰红造成一种压力——你甩我是吗?好,你可以在感情上甩我,可我也能在工作上甩开你!

  当然,作为市长,他完全有权利直接对下属局委进行工作部署跟领导,他说甩开郑焰红就能真的甩开她,把指挥权直接抓在手里,把郑焰红毫不体面晾起来,在整栋大楼里都造成一种印象——郑焰红是市长很不喜欢的副职!

  他明白,秦桧还有仨朋友呢,更何况郑焰红手眼通天,千伶百俐,大楼内一定有的是给她通风报信的人,就连他的秘书吴克俭跟郑焰红关系不错他也心知肚明,郑焰红一定洞悉他跟马慧敏之间密切沟通,关于工作的消息想来郑焰红更是早就了如指掌了!

  他等了好几天,等待郑焰红找上门来发难,到时候他就可以顺势哄哄她,总之坚决不能让这个女人脱离他的掌控,因为,这个女人的好毕竟是无可替代的……

  可是,他失望了!

  今天,就是失望之后的他发动的当面攻击,旨在逼急郑焰红,他太了解她要强的性格了,所以他断定刚刚那一番话出口,郑焰红一定会大发雷霆的,而他等的就是她急,她急了,他就有机可趁了,就算是当着马慧敏,他也会找一个马慧敏不能看出来的法子让郑焰红彻底的臣服。

  但是,郑焰红居然脱胎换骨了一般毫不发急,还神态自若的反问起他来,这倒是让高明亮猛然间一愣神,反应不过来了,也就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一直坐着插不上话的马慧敏刚刚听高市长终于答应把希望工程授权给教委了,心里那一份欢愉简直是无与伦比的!

  马慧敏其实并非是高明亮认为中利令智昏到肆无忌惮的女人,不但如此,她反而是一个最知道上下尊卑、最注意官场游戏规则的女人,要不然,她怎么能从最底层一步步爬上来呢?她的每一个升迁的台阶上都留下了她多少无奈的眼泪跟艰难的付出,自然不会为了一次可以获得相对多利益的机会就毁掉她的前程。

  只是,这段日子她自认为她的背后有高参指点,那个人帮她抽丝剥茧般的分析了市领导班子的构成跟各个小圈子的情况,并给她打包票说如果她如此行动绝对是万无一失的,如果出了问题他愿意全部负责。

  要知道那个人也不是等闲人物,他所说的负责可完全跟信口开河的空头许诺不同,那后面包含的利益甚至远远超过了这单工程能带给她的。

  所以,她信了。

  一开始,她是偷偷摸摸的隔着15层直接上的16层,心里始终明白自己是在玩火,如果玩得好就可以煮熟这块肥肉美滋滋吃一顿,但玩不好了自己就很可能变成锅里的肉被别人煮熟吃掉!她的偷摸是她背着高参在给自己留后路,可以在试探性的失败之后赶紧抽身退步,不至于让郑焰红看出端倪。

  可是说也奇怪,原本是官场上绝对忌讳的犯忌之事,她居然走起来超乎寻常的顺利,当她第一次战战兢兢的按照高参的指示跟高明亮市长提起现在郑市长可能忙于别的工作,却把亟待处理的教委工作有些忽视的,想让市长出面帮忙推动一下的时候,就惊喜的发现高参居然全部料中了,高市长十分重视,居然很快就决定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自己亲自担任组长,显而易见是已经对郑焰红失去了信任。

  但是,马慧敏的第一目标,也就是打击郑焰红的目标完成之后,她的**依旧没有得到满足,工程承办权能给她带来的巨大利益让她更加垂涎欲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43

帖子

56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5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9: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187

  她就频频的跟高参商议,也就一步步按照高参设计的路子走了下来,居然也是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成绩,一直到了现在,虽然高市长并没有被她弄上床,但最起码从工作层面上完全接受了她而排斥了郑焰红。

  看看此刻,这一幕简直赶得上逼宫了!

  所以,马慧敏的心里得意自然不容置疑,但她在听完高市长的话,美滋滋的等待郑焰红勃然变色甚至恼羞成怒的时候,却跟高明亮一样很意外的发现这个事情对郑焰红的打击貌似并没有预先猜测的那么巨大,依旧是那么神色不惊。浑身上下笼罩着一层她永远无法比拟的尊严与高雅之气,非但毫不慌乱,还好整以暇的反问起高市长来。

  马慧敏对于察言观色上的研究跟造诣,显然是常人所不能及的,此刻她一看到高明亮居然被问住了,一时之间屋里居然有些冷场,就赶紧笑眯眯说道:“呵呵,郑市长,您怎么能说高市长考虑的不周到呢?要知道这件事我跟高市长都商量了好多次了呢,最后才想出这样一个两全齐美的法子来的。”

  郑焰红连看都没看马慧敏一眼,却接住了她的话头继续问高明亮:“高市长?是这样吗?您已经多方面考虑过了才做出这样的决定的?”

  “怎么了焰红同志?难道说我这个计划不妥当吗?”高明亮终于反应过来了,就捏着市长的架子说道。

  “是的。”郑焰红依旧毫不急躁,用就事论事却不针对个人的态度平心静气的说道:“如果是您一时之间的建议,我就说说我的看法,如果是您如马主任所说,跟她数次商议之后的结果,那么我就不发表看法了,完全遵从是政府的决定。”

  “呵呵,咱们是在谈工作,又不是搞一言堂,小郑你怎么会这样说呢?好吧好吧,既然你如此咄咄逼人,那么我就姑且承认是我的不成熟建议,那么你就说说你的看法吧。”高明亮看郑焰红不卑不亢,心里暗暗把她跟马慧敏做着比较,最终还是觉得无论作为一个下属还是做一个他的女人,郑焰红的魅力跟能力绝对是无与伦比的。

  “那么好吧,我就说说我的看法,当然,我说的时候,也希望马主任能够认真的记一下。因为毕竟我是你的主管领导,现在我既是给高市长汇报工作,更是给你布置工作,你回去就要赶紧落实的。”郑焰红这几句话可就厉害了,不显山不露水的就把作为上司的优势尽数占尽,让马慧敏得瑟了半天却猛然间从云彩眼里一跟头栽了下来,明白终究是比她这个市长低了一级。

  “第一,这件事是我没有离开教委的时候就开始搞的,从头到尾都是我在操作,所以说起熟悉,我不比马主任差,交给马主任会事半功倍只说我不赞同。”郑焰红满脸的自信娓娓说道。

  “第二,高市长,既然市里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以及办公室,而您在成立之初就表过态,您这个市长挂个组长的头衔,完全是给我们呐喊助威撑台面的,具体的领导工作由我这个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具体落实。您这个态度是所有领导小组以及办公室成员都亲耳听见的,我自然也就当真了,所以,这段时间我并没有停止对这项工作的进行,不停地跟挂名企业以及有资质进行工程建造的建筑公司联系,也已经差不多有定论了。现在,市燃气公司、市自来水公司、市煤业机械制造公司、市煤业安监局等几家单位均已派出公司的内部基建队,正在对我之前了解的危房进行加固改造,相信不会造成什么事故的。所以高市长您说我这项工作停滞不前,很可能导致突降大雪造成事故的评价我不能苟同。当然,您亲自下去了解工作进度的可能性等于零,所以,很可能是被谁误导了吧。”

  郑焰红这一番话可就厉害了!

  她来之前就一直在思考这件事的处理方法,虽然没有彻底想好应该反击的理由,但初步的框架已经形成,但等机会来了才开始反击的,谁知刚刚进门就看到马慧敏在屋里,跟高命令一唱一和的摆出一副已经商量好了就跟她通报一声的气人局面,她的性子原本就是吃软不吃硬、敌强我更强的,怎么会甘心吃这种哑巴亏呢?一怒之下她反而迅速的把之前拉出来的框架瞬间充实,所以就在谈笑间开始了对马慧敏的反击了。

  马慧敏再也没想到郑焰红居然完全无视她跟高明亮的走近,而且还毫不通知教委就私下进展着工作,而她却还傻乎乎的以为一切都原地不动等待她接手后开始呢,却不料人家郑焰红早已经开始着手去做了!

  这一下可好,原以为把人家给晾起来了,结果晾起来的居然是她马慧敏自己!

  “啊?郑市长,您居然就开始着手了啊?那为什么不通知我一声呢?这毕竟是我们教委的工作啊?这……您隔开我好像不大合适吧?”马慧敏终于忍不住低声惊叫起来。

  郑焰红刚刚从进门到现在都没怎么看马慧敏,听到她惊叫终于转过脸,用发亮的太阳光一般的眼神看着她,居然让马慧敏真跟看到了正午的骄阳一般不敢对视,瑟缩了一下垂下了睫毛。

  “马主任,接下来我要说的第三点就是关于你了。”郑焰红的唇边终于浮起了一缕讥讽的微笑说道:“第三点,虽然这个工程属于教委,但是现在大家不要忘了,市里已经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那就是说,这项工程已经脱离了教委的小工作范畴,成为了我们云都市政府的一项大民心工程了。在高市长明确表态仅仅负监督领导责任,而不行使具体布置权利的条件下,我郑焰红一是教育系统的分管领导,二又是这个项目的具体负责人,而你……却仅仅是一名办公室成员而已,我觉得工作进程不需要你的时候,自然不需要向你通报工作进展。”

  马慧敏的脸此刻已经红的跟猴子**一样了,她恨不得把自己的舌头咬掉,以惩罚自己刚刚问出的傻话!是啊,人家是副市长又是主管领导,做什么工作只有你向人家汇报的份,哪里还能要求人家做什么通知你啊?

  “当然,如果你把教委的工作放在心上,觉察不到我在推动,主动上门来跟我沟通的话,我又不是傻瓜,有个帮手帮忙何乐而不为呢?一定会把你马主任当成左膀右臂使用的。”郑焰红看着马慧敏的大红脸,心里别提多痛快了,但她的脸上依旧波澜不惊的淡淡说道。

  “我……我以为……我也是……”马慧敏越来越羞愧,那么嘴巧的一个人,却硬生生被郑焰红刀子般的话堵得结巴起来。此时此刻她才明白官大一级压死人的真正含义了,人家郑焰红毕竟是市领导,在这种场合下占起她一个局委一把手的便宜,简直是要多容易有多容易的。

  “是啊,你直接给高市长汇报工作就可以了。”郑焰红并不打算给马慧敏留出组织词汇反击她的机会,似笑非笑的盯着她继续说道:“我郑焰红很明白我的个人能力以及工作阅历比起你马主任来是毫无优势可言的,说白了副市长这个位置不还差一点就是你的吗?所以我明白我无德无能可以使你心悦诚服,你对我的工作能力有怀疑,来找高市长汇报是非常正确的,这一点我也希望你能长期保持下去,这对我们俩工作的提高都很有益处嘛!毕竟,高市长对我的批评更利于我的成长不是吗?高市长,您以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43

帖子

56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5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9: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188

  高明亮此刻可完全没有马慧敏那种被打败了的恼羞成怒,他甚至是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两个女人斗法,如果不是面子的缘故,他甚至都想为郑焰红击掌喝彩了!

  看着事先想要将郑焰红一军的局势瞬间就被她彻底翻转,高明亮心里十分的痛快,觉得郑焰红的犀利简直是无与伦比,而且这个女人虽然跟他闹着别扭,但毕竟是他碟子里的菜,“这个女人是属于他的”这种荣耀自然远远超过了他借助马慧敏玩的这个高压游戏了。但看着马慧敏已经无地自容溃不成军,如果他再不出面帮马慧敏撑一下台面的话,也显得自己这个市长随风倒,太不人物了。

  “呵呵,原来焰红同志是暗地里推进工作,准备成功之后给我们一个大惊喜啊!哎呀呀,你说说你这个同志怎么不及时把工作进程跟我这个组长通通气呢?让我跟慧敏同志还以为因为你忙别的工作无暇顾及,唯恐这项工作停滞不前给咱们都造成被动,这才打算替你分担一点担子的!算了算了,既然你都安排好了自然最好,那咱们今天的谈话就此结束。焰红同志你也不要误会慧敏主任,她也是为了你这个主管领导好,想替你减轻点工作压力才跟我建议的,至于授权教委承办这件事更是我个人的初步设想,跟她也没有一点关系!我知道你们**志心细,就把话事先说明,省得你们中间产生了误会跟隔阂,这可就不利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了啊!”高明亮打着哈哈把责任都揽在了自己身上。

  马慧敏听了,感激地看了他一眼就想表态,可郑焰红却站了起来说道:“没事的高市长,我郑焰红向来只对工作不对人,更不会因为某件事就对某个人产生成见,这一点请市政府放心。既然高市长说谈话结束了,那么我就去忙了,再见。”

  郑焰红说完,很优雅的冲高明亮微微颔首以示礼貌,然后转过身就走了。

  回到自己办公室,她坐了下来,才开始无声的笑起来,觉得刚刚那场较量真是超水平发挥了,回想着高明亮的意外跟马慧敏的狼狈,她更是觉得如同三伏天喝了一大碗冰镇酸梅汤一般痛快淋漓。

  其实刚刚高明亮表完态之后,郑焰红不是没有考虑乘胜追击,一鼓作气把招标权控制在领导小组手里,但是她眼看着高明亮对马慧敏诸多回护,就多了个心眼,明白自己毕竟是领导小组的副组长,如果高明亮一心一意信任马慧敏的话,她就算把招标权控制在了领导小组,高明亮也大可以以组长的身份把持这个权利,然后再暗地里听从马慧敏的建议,按马慧敏的意思办。这样一来,她郑焰红岂不是替马慧敏忙碌了近一年?成绩也罢,利益也罢都无足轻重,重要的是这口气不能输,这个面子不能丢!如果这一次输给了马慧敏,以后在云都市她郑焰红再说话还有谁肯听?

  所以,她心想现下反正工程的总进程牢牢地掌握在她自己手里,承办权的事情还是先含糊着,等想好万全之策之后再提出来吧!反正高明亮跟马慧敏刚刚输了一仗,也不会很快的就这件事再度挑衅。今天的较量仅仅是给他们一个态度,让他们明白她郑焰红也不是好惹的,就此见好就收是最好的选择。

  下班之后,她就想去赴赵慎三的约会了,但临走的时候却又一转念,先给林茂人主动打了个电话,虽然没有如同两人毫无芥蒂时那样亲昵,但却也是少有的温柔,还带着一种故意做作出来的、却已经足以乱真的那种受了委屈却不想让他听出来般的压抑跟娇嗔说道:“茂人哥……呃……林书记,我是郑焰红,刚刚高市长把我叫到他办公室,原来是他跟马慧敏主任商量好了要把我架空……唉!算了算了,不给你添麻烦了,我自己会处理的。再见……”

  说完,她不等林茂人接话就直接挂断了电话,满脸的幽怨一扫而空,眼底带着一抹隐隐的得意,款款的走出办公室让小严送她去赴约了。

  虽然云都是一座地地道道的中原城市,整个区域内除了一条名不见经传的沙河以外,也就是还有几个比较大的水库罢了,当然,现在为了附庸风雅也罢,迎合高雅趣味也罢,反正每个水库都变成“湖泊”了,比如原来的云山水库也就是新城区所在的那个全市人民的大水缸,现在就叫云湖。而这家酒店更是如此,明明跟大江沾不上边,倒是分隔城南城北的一条云河臭烘烘的就在窗外,却也取名望江楼,看来也许是人民渴望挨近水的意愿太过强烈了吧。

  楼上雅间,赵慎三早就等候多时了,他站在窗口看着楼下,当看到郑焰红的车缓缓开到,那女人款款的下了车,又让小严留下车打车走了,就赶紧迎到楼梯上,满脸受宠若惊中夹杂着怨妇般的幽怨把她接进了房间。

  郑焰红明白他的心思,加上她刚刚打了一个胜仗心情不错,就伸手捏住了赵慎三的脸颊凑上去主动亲了一下,笑着说道:“乖弟弟,怎么一副没娘孩儿的样子啊?让姐姐怪心疼的。”

  赵慎三正想跟她亲昵呢,看她主动,顺势伸手一搂就把她搂进了怀里紧紧地抱着,嘴里叫了一声:“坏姐姐……”急不可耐的就吻上了她,郑焰红明白等下服务员就会进来点菜,而他只要沾上了她,不亲个歇斯底里是不会罢休的,赶紧推开他说道:“乖乖乖,先说话先说话,这里人来人往的可不行。”

  赵慎三这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了她,两人入座之后,果然服务员就走进来了,赵慎三急于跟郑焰红单独说会话,就匆忙点了几个女人爱吃的菜,打发服务员出去了,而他就又巴巴的盯着郑焰红,一副看不够的贪婪样子。

  郑焰红又是被他逗得“噗哧”一笑,拿起一根筷子在他头上轻轻的敲了一下说道:“傻弟弟,看什么看?难道我脸上有脏东西吗?还是觉得我变成黄脸婆了?”

  赵慎三撒娇般的冷哼了一声说道:“哼!要是姐姐变成黄脸婆倒好了,那我也就不用天天白天想着你,晚上梦见你了!”

  郑焰红被他几句话哄的心花怒放,笑靥如花的更加好看了,赵慎三眼睛都挪不开了,嘴里说道:“坏姐姐,我还以为你会让我去丹桂园的,谁知却在这里吃饭,明摆着是不想让我亲亲你。”

  郑焰红看着赵慎三年轻帅气的脸庞,浑身一热,倒也真是想跟他一起吃完饭去丹桂园过夜,好好让身心都舒展一次,但一转念想起自己心底隐隐约约的那个念头,就赶紧收住心猿意马,心想如果想要这个小伙子长久的跟随她,就坚决不能再跟他有私情了,要不然政府大楼可比不得教委,一招不慎就很可能导致一辈子抬不起头来。

  “三,先不说这个,你不是有正经事要找我商量吗?赶紧说吧,我吃完晚饭还有事情的,真不能跟你一起过夜。但你也别老觉得我不想要你了,年轻人想要进步,就一定要忍人所不能忍,更何况眼下咱们也只是暂时不能亲热而已,又不是让你上刀山下火海的,你只要相信姐姐一切都是为你好就行了。”郑焰红说道。

  赵慎三心里一动,又想起了郑焰红说的油腻吃多了换换口味,难道说这句话跟她刚刚说的一切为了他好有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43

帖子

56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5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9: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189

  “嗯,姐,我都听你的。你不是说今晚想吃清淡的菜吗?这里的淮扬菜的确很地道,那就先吃饭吧。”赵慎三一看服务员已经开始上菜了,也就赶紧不再纠缠那个问题了。

  菜上齐之后,赵慎三又把服务员赶了出去,两个人慢慢的吃着,他就说道:“姐,马慧敏主任最近的行踪你了解吗?她一直在找关系想要拿到你在教委的时候搞的那个希望工程承办权,并且为此无所不用其极,你可要小心点啊!”

  郑焰红轻蔑的一笑说道:“这个女人太过利令智昏,居然以为我是一个不堪一击的草包。你还以为她仅仅在背后搞小动作吗?我告诉你,她早就跳出来正面跟我挑衅了,不过今天她倒是没占到便宜,被我闹了个灰头土脸的,想必这几天不敢那么嚣张了。不过三,你能时刻替我留意我还是十分欣慰的,唉!真怀念在教委的日子,那时候有你处处替我操心,我就能不用提防来自小人们的明枪暗箭,一门心思的搞工作,可现在呢?我那个秘书廖远方别说不能替我多长两只眼睛了,只要不把我的事情说给别人听就阿弥陀佛了!唉……身边没有个自己人真是不行啊!”

  赵慎三听郑焰红一再的暗示,心头更是激动地“

  纭敝碧,觉得如果那个预感是真的的话,自己的运气也未免太好了点了吧?要知道虽然在教委做办公室主任实惠是尽有的,但毕竟不如市政府大楼起点高空间大。可此刻郑焰红不讲明,他自然不好表现的太过热衷,还是慢慢的等待吧。

  “嗯,我明白的姐,虽然咱们教委的人就够混蛋的了,但林子大了毕竟什么鸟都有,教委跟市政府大楼比起来还是小得多也局限的多,现在你一个人单枪匹马的在那里打拼,也真是需要有自己人替你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啊!可惜……”赵慎三开始了貌似安慰的试探。

  “呵呵,看你说的,你姐姐也不是省油的灯,未必是谁想算计就能算计得了的!三,说到这里,姐姐倒是有件事想要问问你,你上次没头没脑的给我打电话说你的那个朱大哥让你告诉我,我托付他的事情他给办妥了。那么他当时到底怎么跟你说这件事的?在他处理这件事的中间,你参与了多少?他怎么处理的你知道吗?”

  这件事一直是压在郑焰红心头的一块石头,虽然她一再告诉自己不要去在意,但是朱长山这个人突兀的出现以及出现之后不凡的表现都让她隐隐有种不安,而且这个人给她的那种莫名的熟悉感也让她十分纳闷,就趁此机会追问赵慎三了。

  赵慎三仔细的权衡了一下该怎么说,但他几乎是马上就觉得和盘托出了,因为朱长山最近的表现不单是让郑焰红不安,更让他也有了一种压力,更加知道自己是一个端着铁饭碗的公务员,如果这个人一旦跟他翻脸,想要整治他可是易如反掌的。

  他就选择性的说了朱长山如何神秘兮兮的告诉他这句话让他给郑焰红打电话,郑焰红一听就瞪大了眼睛训斥道:“三,怎么你把我们的关系告诉他了?”

  “怎么可能呢姐!”赵慎三赶紧辩解道:“我从一开始就只是说你是我的老板,就算是表现得跟你贴心,也无非是我是你的忠实走狗罢了,怎么会傻到泄露咱们的感情呢?”

  “那么你上次给我打电话一开口就叫‘姐姐’,是你一个人打的还是当着朱长山打的?”郑焰红依旧无法释怀上次因为赵慎三的电话给她带来的麻烦,就继续冷着脸问道。

  “当然是我自己打的!我怎么可能当着别人的面那么叫你呢?姐你今天怎么不信我了呢?”赵慎三额头上冷汗直冒,心想上次还真是当着朱长山的面打的电话,而且还是在朱长山再三诱导下情不自禁喊出来的“姐姐”,但此刻看郑焰红已经生气,也只能咬紧牙关抵死不认了。

  郑焰红看他坚定的样子,也就信了他的话,就叹口气说道:“唉!你刚刚自己也说姐姐现在在政府大楼单枪匹马的打拼,那么就应该明白我的环境有多么险恶了,稍有不慎就可能被政敌抓到小辫子整治我的。咱们上次因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经受的磨难你应该还没忘吧?我是忍受了怎样的磨砺才坐到现在这个位置上的?对手虽然败了却并没有死心,正在虎视眈眈的盯着我的一举一动呢,所以三,姐姐要求你以后给我打电话,一定要按照官面上的称呼,等我回答你显示我身边没人才可以亲昵知道吗?”

  赵慎三明知道一定是上次自己太过随意已经给女人造成了麻烦,就懊悔不迭的连连点头说道:“是是是,姐姐我上次也是喝多了才会昏了头的,以后坚决不会了!”

  “嗯,另外我还要提醒你一句,朱长山这种亦黑亦白的人偶尔利用一下是可以的,但切不可跟他交往过密,这种人好便好,一旦不慎得罪了他们,说不定什么就会给你自己种下了祸根!三,有句话我只告诉你,你听了烂在肚子里就罢!就是我很怀疑上次编造谣言中伤我跟林书记的就是朱长山自己搞的鬼!他先做小鬼设计我,然后又自告奋勇做钟馗抓鬼,鬼也是他,钟馗也是他,那自然是容易之极!你也明白我这个人从不喜欢妄自揣测,我这么说一定有我的根据的。虽然我现在尚不明了这个人为什么跟我玩花样,但他必定有他的目的。哼!这个人想跟玩花样,不是恶意也罢了,如果是想要算计我,也倒是没那么容易!三,你跟我关系太过密切,不要被他利用了才是!”郑焰红原本并不想把对朱长山的怀疑告诉赵慎三,但她还是觉得赵慎三年轻气盛,万一被义气蒙混了眼睛,什么都告诉朱长山的话,她可就被动了,就如此告诫道。

  赵慎三一听郑焰红说她的事情居然是朱长山搞的鬼,还是着着实实吓了一大跳!他想起今天自己找郑焰红,说白了还是来完成朱长山交代的使命的,虽然朱长山说这个工程的好处让他落了,但归根结底还是这个开发商是他的私人关系,难道他认自己做兄弟就纯粹是为了利用吗?

  “好的姐姐,我全听你的。对了,关于希望工程的承办权你是怎么考虑的?马上就要招标了,现在好多建筑商都在打听这件事,我们马主任也私下答应了一家公司了,姐姐有什么考虑可以告诉我,我能不能先替你了解一下他们的实力,以免以后工程质量出现问题给您带来麻烦?”赵慎三彻底打消了直接说出那家公司并说明对方开出的价码的打算,委婉的问道。

  郑焰红的脸色十分的肃穆,她直视着赵慎三诚挚的说道:“三,一个人为官一任,必定要造福一方,我下乡调研的时候你是全程陪同的,咱们看到的孩子们有多艰苦想必你也没忘记吧?我这个人并不标榜有多么清高孤介,该我拿的钱不拿也是傻瓜,但是我还是信奉积德行善必有好报这句话的。所以,给孩子们盖学校的钱我一分不拿!拿了、花了会折寿的!这个工程的招标到承建我坚决不会让任何人落到好处,必须确保每一分钱都扎扎实实花在孩子们身上,也算是我郑焰红这辈子积得功德吧……三,如果你还拿我当亲姐姐,就不要想利用咱们的感情从这件事里捞好处,一个人只有吃得起亏才能占到大便宜,如果让我对你失望了,那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43

帖子

56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5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9: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190

  赵慎三被郑焰红满脸神圣的说出的这番话感动了,他赶紧收起了刚刚的杂念很认真的说道:“姐姐,我很钦佩你的这种想法,并且会无条件的支持你的!我告诉你真话吧,我今天找你,的确是已经答应了一家建筑公司的请求,还打算跟郭晓鹏帮咱们盖家属楼那样帮你争取最高的点数……可听了你的话我觉得挺惭愧的,也许……我的确是利令智昏了……”

  “呵呵,傻弟弟,你能听我的话就行,人都是利益动物,面对着白花花的银子要是不眼红那就不是人了。姐姐也不能脱俗的,只是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坏良心的钱咱们坚决不能花的。关于这个工程的事情你不要参与了,回去就把人家的事情推辞了吧,你放心,该你得的姐不会不管的。”郑焰红笑着说。

  赵慎三心悦诚服的点点头,两人刚说完,还没等汤上来,林茂玲就打来了电话:“焰红妹妹,晚上有事情吗?我今天不太舒服,你能不能帮我带点药过来啊?”

  郑焰红跟林茂玲的关系已经非常好了,一听她病了也很是着急,就问道:“茂玲姐你怎么了?为什么不去医院看看呢?我现在马上过去接你,咱们还是去医院吧?”

  林茂玲虚弱的说道:“我只是感冒了发烧而已,你给我买点治感冒的药带着就行,我可不想闻到医院的气味。”

  郑焰红答应着就挂了电话,急匆匆对赵慎三说道:“三,我的朋友生病了我要去看她,今天咱们就说到这里吧!有几点你一定要记住:第一,今后凡是谁想托你找我办事,你一概不准答应,就说现在你给我打电话我不接,想来是难以联系上了。第二,朱长山那个人很不简单,虽然我不明白他对我意味着什么,但想来不会是好事,所以你尽量跟他敷衍,却千万不能跟他过心底!第三,跟马慧敏在一起的时候千万不要表露出你还对我依依不舍,这对你绝对没有好处!记住我的这些话对你没有坏处,工程的事情更是再也别插手了啊!”

  赵慎三一一答应了,郑焰红就急匆匆走了。

  郑焰红下楼就先给范前进打了电话,说自己要去照顾林茂玲晚上可能不回家了。范前进曾经看到她把林茂玲带回家过,也知道了这个女人是市委书记的亲妹妹,自然是马上答应了。

  郑焰红就自己开车赶紧先到医院找医生按照重感冒拿了药,然后又急匆匆赶到了教授楼小区那里,一直顺着专用车道把车开到了林茂人的房子门口,才下车按响了门铃。

  现代化的门铃是不需要主人出

  来开门的,屋里的遥控一按,门就轻声“咔哒”的打开了,郑焰红推门进去又关好了门,急匆匆穿过院子进了门,一边叫喊着:“茂玲姐,药来了……”一边就寻找着林茂玲在哪间屋里。

  当她看到林茂玲平常住的屋子里空着的时候,很是惊讶的又叫了几声,却依旧没人答应,她想也许林茂玲上楼去了,就踢掉了鞋子穿上拖鞋上了楼,却看到有一间屋子亮着灯,就笑着说道:“茂玲姐,你怎么跑到楼上睡了?”一边说一边走进了这间卧室。

  没想到当她一脚踏进这间卧室的时候,灯却突然间熄灭了,郑焰红就轻声笑了起来:“呵呵,茂玲姐,看来你的感冒的确是不严重,要不然怎么跟我玩起捉迷藏来了呢?”

  话音未落,一双手在黑暗中伸了过来,一把就把她拥进了怀里,郑焰红马上就感觉到这个怀抱是那么的熟悉,她一下子就生气了,一边挣脱一边责怪道:“林书记,您真没意思,居然串通茂玲姐作弄我,哼!下次看我还信不信茂玲姐了!”

  果然是林茂人藏在暗处,他那里肯放开她?一边更加用力的把她死死控制在怀里,一边贴着她的耳朵,温柔到了极点的低声叫道:“宝宝,我想你了!实在是很想很想了,想到不能等待你被我感动主动回头了……还记得我上次放你走的时候告诉你的话吗?我可以给你时间考虑,但别指望太久,因为我会想你的,而现在,我就想到不能忍受了。”

  他的话是那么的真诚,又是那么的深情流露,说的郑焰红刚刚受了愚弄的愤怒瞬间冰消,但她依旧不愿意就此就范,继续轻轻的挣扎着抗拒道:“这算什么?您林书记说一声想我了就能骗我过来?可是我来了又能怎样?就算是咱们今晚在一起了,今后要面临的不依旧是猜忌跟折磨吗?所以你还是放我走吧,不要弄到彼此都仇恨了对方,那可就……可就伤了感情了……”

  “宝宝,别说这样的话,今天你给我打电话不还叫了我半句‘茂人哥哥’吗?虽然没有叫完整,还不是你也想我了?所以别嘴硬,别怄气,让哥哥好好亲亲你啊,乖宝宝。”

  林茂人的声音更加梦一样温柔缠绵,贴着女人的耳朵一句句吹进她心窝里,让她原本就不堪一击的防线更加毫无作用了,浑身发软的就被林茂人轻易地撬开嘴唇吻住了她。他的舌并不疯狂但却很霸道的纠缠着她的,紧紧地吸着她的唇吻个不休,不一会儿就把她吻的骨软筋酥,而他更是时刻注意着她的变化,看她越来越娇软无力,胳膊一用力就把她横抱了起来,摸黑走向了那张上次就准备好了却没有派上用场的大床,把女人放了上去,而他也顺势压上了她……

  对于林茂人的追求与霸爱,郑焰红也并非不喜欢,作为一个女人,她无论多么崇尚自由跟尊严,但无一例外的希望被一个强大的男人征服、宠爱,而范前进跟赵慎三是无法满足她的这一要求的,所以,虽然自尊心让她不停地抗拒林茂人的霸道,但小女人那种渴望被征服,渴望被宠溺的天性却时刻左右住她的理智,让她随时随地都会背叛自己的信念,轻而易举的被柔弱吞噬。

  刚刚被他突然出现强硬拥吻,那一霎那的她是真实的愤怒了,一种被他们兄妹耍弄的耻辱感让她十分受伤,但是随着他柔到极点的告诉她他想她,还锲而不舍的终于吻住了她,那种带着死皮赖脸的纠缠出自那么自负的一个市委书记身上,也的确让郑焰红有一种很受用的胜利感,所以不知不觉间就防线尽失,被他攻城略地一直把她推倒在了床上。

  身体一接触到柔软的床单,郑焰红被林茂人松开的嘴里就发出了压抑不住的呻吟跟柔弱无力的推拒:“嗯……坏人,你要干什么啊?不是说……哦……不是说要给人家时间考虑的吗?人家又没有说接受你,干嘛就又这样子……哎呀……你你你……嗯……茂人哥哥啊……”

  林茂人对女人的索取跟任何人都不同,因为只有他是一个绝对强势的人,他可以不征求女人的任何意见,不理会她的任何反应,一意孤行的进行他的掠夺,所以在女人欲拒还迎般的推辞的时候,他已经干脆利落的把她的上衣往上一推,当然,一起推上去的还有她的胸、罩,然后一只大手重重的抓住了一只,另一只就被他一张口**了,女人最后发出的那一声喊自然就是被他吮的又疼又麻才惊叫出来的了。

  林茂人的进攻是带着打冲锋般的意味的,女人刚适应他的吻,他的爱 抚就随着而来了,刚刚沉溺于他的爱 抚,他就已经成功的脱光了她,熟练的把她的腿分开,二话不说就进入了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亩地-石家庄网站建设 备案号:冀ICP备13016078号-1

GMT+8, 2021-1-27 23:51 , Processed in 0.14152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